教育学院开展“严肃考纪 诚信考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15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风考风,教育学院开展了以“严肃考纪 诚信考试”为主题、以主题班会、团会为主要形式的诚信考试教育。

    在各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中,着重宣传了考试纪律。每位同学都认真学习了《诚信倡议书》和《兰州文理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期末考试的决心和诚信应考的信心。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典型事例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试作弊对自己的危害和影响的严重性,将“诚信”印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中,让同学们明白考试不仅仅在考验我们的知识水平,更是在考验我们的道德水平。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相信同学们都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能够逐步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指导同学们,只有注重日常积累,扎扎实实地开展学习,努力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在学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意志,磨练自己的品质。

 

 

(撰稿:曲丽蓉  摄影:刘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