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举行“文明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435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宿舍文化氛围又微妙地体现着同学们对于生活、学习的态度。作为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寝室文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教育学院分团委于12月26日组织开展了“文明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黄金100秒” 中,每个宿舍都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的不同之出,可谓是精彩绝伦。比如1号选手代表5�522为我们带来的“乱世佳人”宿舍,ppt中的同学们都各有千秋,美丽动人;又如2号选手代表3-420以一支幼儿舞蹈“小跳蛙”为我们展示了来自学前教育的可爱之处;还有9号选手代表1�708他们的“数学研究所”主题,真的是突出了男生对理科的研究。

  在第二个环节展示“社徽”和第三环节“宿舍小视频”展示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创新、团结的精神,而他们如此的展示和表现都会让我们产生恨不得立马回去装饰自己宿舍的冲动,也想把我们的小家变得更加温馨、有爱。

  最终经过三个环节的展示,10号选手宿舍6-802获得了一等奖;2号选手宿舍3-420和5号选手宿舍5-520获得了二等奖;1号选手宿舍5-522、4号选手宿舍7-410以及11号选手宿舍7-408获得了三等奖。

(撰稿、摄影: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