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一行赴甘南看望慰问我校支教学生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722

    921-25日,张焱副校长一行6人,在我省甘南藏族自治洲的舟曲、迭部两县看望慰问支教学生。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音乐舞蹈学院、师范学院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陪同慰问。

    今年我校在甘南支教的40名学生分别来自师范学院及音乐舞蹈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方向),分布在舟曲县和迭部县十八个乡镇的小学和幼儿园。慰问组一行走访了各个支教点,实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支教工作及生活条件,并送去了慰问品。甘南地区山多路远,道路艰险,慰问之行虽然很辛苦,但慰问组每到一处无不被支教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和乐观、敬业的精神所感动,被翘首企盼的同学们见到学校领导和老师时激动的心情所感染。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校“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她们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当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祝愿同学们在甘南的支教活动一切顺利,也期望她们在教学实践过程中不断磨砺意志,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