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972

    为了使2015级本科生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6月14日下午,我院在3号楼203教室召开了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同时邀请了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议由数学系主任石永芳教授主持。
    会上,石教授做了精彩细致的动员讲座,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了有关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宝贵经验。随后,14级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蒲娟娟、王红梅从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15级考研学生代表宋亮蓉也表达了自己立志考研的决心与态度,将不骄不躁、永不言弃,克服困难,专心备考。
    最后,石教授对学院2019年考研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向大家作了介绍,15级考研辅导班将在暑假正式开课, 2018年12月底结束。在开课前,要求学生做好学习资料准备、暑假住宿等各方面的工作。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