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举行“一院一品”之“学前技能大赛-声乐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07

根据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创建共青团工作“一院(系)一品”活动实施方案,教育学院分团委举办了“一院一品之学前教育技能大赛”。经过为期7天的初赛,复赛,5月2日,本次“一院一品之学前教育技能大赛之声乐比赛”总决赛圆满完成。

决赛中,共有30名选手分别进行了声乐类,选手用民族及美声唱法,用自己独一无二的专业技巧让观众们感受到她们的热情。一首首激情高昂的歌曲,把观众带进了一个音乐的世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九名。

此次活动促进教育学院各类专业的学习质量,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广大学生的专业特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每个人得到锻炼,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基础,对自己的工作更加了解。

 

(撰稿、摄影:柯晓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