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782

34日上午,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明荣,院长董小平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小平院长主持。

会上,董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二次党委会议(扩大)精神,接着对寒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布置了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董院长还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强调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以及第一堂课的重要性,并提出相关纪律要求,以杜绝教学事故发生。最后对15级数学与应用数专业学生到甘肃省贫困县支教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负责老师做好支教前的动员和教育准备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明荣做了讲话,张书记首先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近期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接着张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扎实的工作、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学生就业工作。

最后,张书记强调学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必须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求班主任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深入学生宿舍,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并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的人数统计以及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工作。

(撰稿、摄影:李生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