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学前专业职业规划和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1406

    为引导新生能合适做好生涯规划,11月6日下午,师范学院在综合楼205教室举办“学前专业职业规划和专业认知教育”讲座。特邀师范学院豆宏健副教授为同学们做现场演讲。学院 2015 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豆宏健副教授为大家进行了职业规划分享,从知识、实践、人际等多角度进行分析,鼓励大学生做到宏观大气,微观精致;对学业生涯充满激情,敢于追求,形成良好自我认知,奠基精彩人生。勉励大家要合理分配时间,勇于坚持。并指出同学们应树立职业生涯意识,时刻加强个人的自我认知和对外部世界的探索,制定清晰可量化的、具有一定挑战性的、切合实际的阶段目标和行动计划,并在实行过程中再评估和再修正,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豆宏建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案例生动,指导性强,为大一同学制定和实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讲座不仅让他们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