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共筑中国梦”志愿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50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动员青年团员们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志愿活动常态化。3月29日,师范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共筑中国梦”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为弘扬新风尚、传播正能量,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再造声势、再掀高潮。
    活动中,同学们手持垃圾袋将黄河沿边的生活垃圾,塑料袋,废弃瓶子等清理的干干净净,并通过向路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环保,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构成了黄河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本次活动,宣传了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带动广大团员及群众,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共同维护、美化家园。
 
                                                    (撰稿:苗倩   摄影:苗倩)
                                                     联系电话:1391998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