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分团委开展“把垃圾给我,把绿色给你”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408

    为了展示优秀舍风舍貌,促进宿舍文化养成,10月27-10月29日,师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把垃圾给我,把绿色给你”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绿色生活,节约资源,美化宿舍”。通过加强宿舍公共区域环境布置和文化建设,形成优雅清新的环境和温馨舒适的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宿舍的文化育人功能,让学生在宿舍中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此项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院同学们积极参与,效果显著。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将宿舍内的塑料品、易拉罐、废纸、旧书、纸箱以及其他具有回收价值的废旧物品收集起来,由生活部的同学们负责将这些废弃物品卖到废品收购站,并将变卖废品产生的费用购买成绿色盆栽及花卉,赠送于学生宿舍。
    本次活动不但帮助同学们处理了垃圾,而且使宿舍有了绿色生机,使同学们有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为宿舍的环境美化多做一份贡献。分团委、学生会也将在今后加大宣传力度,促进构建节约型绿色宿舍,提高学生的低碳生活意识和加强学生的节约生活理念。通过宿舍文化建设工程,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把学生宿舍打造成大学生温馨的家园、成长的摇篮和心灵的港湾。
 
                                                                                        (撰稿:胡巍   摄影:苗倩)
                                                                                          联系电话1391998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