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分团委第四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284

   10月23日晚,由师范学院分团委举行的“第四届辩论赛”决赛在1-504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届辩论赛历时半个月,先后举行了初赛、复赛及半决赛共计8场比赛,经过前期比赛的磨合,辩手们无论是团队合作还是时间把握上都更显成熟,双方辩手各抒己见,全力捍卫自己的观点,辩词精彩犀利,比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分别获得前三名。李瑜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的称号。
    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口才,思维能力及胆量的机会,同时也展示了师范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苗倩 摄影:苗倩)
                                                                                               联系电话1391998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