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109

    3月12日下午,师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同志、校长汪建华同志在全校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赵学森,副院长董小平、石光乾、常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小平主持。

    会上,副院长董小平就校党委书记史百战、汪建华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通报了学校寒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2015年工作基本思路。董小平副院长提出,师范学院围绕学校“一条主线、两项任务、三个基地、四个方向和五个工程”工作思路,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师德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改善实验实训条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讨学前教育专科专业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
董小平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作了总体部署。一是教学工作。范数学与数学应用专业的教学活动和教学管理,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前教育本科专业的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推进学前教育专科专业校园协同培养深度合作。二是科研工作。完成本年度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奖的组织、推荐和申报工作;以数学建模竞赛为载体,开展数学实践和训练活动;以心理咨询(或学前教育)社会前沿问题为学术主题,组织校内外专家参与,开展一次学术沙龙(学术对话)活动。三是党建和学生工作。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做好学生奖助工作;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和学院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双联”工作。随后,副院长石光乾、常兰分别就本学期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学森总结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情况,并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纪律管理,营造特色班级文化,促进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李生彪        摄影:刘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