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分团委召开“团学干部见面及学习交流会”(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2306

 

为了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基本工作能力,了解分团委学生会各部职责分工以及有关规章制度,1013日,师范学院分团委组织召开“团学干部见面及学习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师范学院副院长常兰,分团委负责人胡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所有学生会成员。

大会上,先由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符羽西,将师范学院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及各部职责分工和有关规章制度向所有学生会成员加以说明。接着,由分团委负责人胡巍老师就工作的经验和感悟与同学们分享,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守规矩,正心态,练能力。最后,师范学院副院长常兰给学生会干部和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会干部树立三种意识:一是政治意识;二是责任意识;三是服务意识。发挥四种作用:一是在学风、班风、校风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三是在日常管理中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大家要明确职责,在服务工作中使自己得到锻炼,尽快成长、成熟起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自觉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要以服务学校、服务同学为己任,以广博的胸怀和积极的态度,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并在服务他人中锻炼自己。

见面会结束后,团干部们纷纷认为收获很大,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内容和方向,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好好工作,全心全意的服务师生,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做好老师的助手。接下来的几天中,还会有新老团干交流会等内容的开展。

(撰稿:王娜娜 摄影:王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