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建模社团

发布者:李生彪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37

数学建模社: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学建模大赛。兰州文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致力于培养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用数学的意识,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得到锻炼,同时提升同学们的数学建模能力。同时开设了数独,二十四点,数学常识等数学游戏,把数学知识融入到活动中,使同学们在好奇中,在追求答案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观察能力、想象能力、分析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力求体现“做数学、玩数学、学数学”的思想和理念。

颜赫,男,共青团员,20219月入学,现任数学建模社团社长。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省二等奖,兰州文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大学生辩论赛优秀奖,数学专业模拟教师资格证面试比赛三等奖。


特色活动

“吐故纳新,梦想启航”活动

数学常识大赛

数学建模竞赛宣传讲座

数学建模协会奇妙数学折纸,精巧创意图画交流会

数独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