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参加李海青教授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37

1120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李海青教授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讲,做了“《共产党宣言》的当代审视”专题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陇平主持,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同志出席并致辞,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及学前教育学生本科党支部部分预备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海青教授从“如何认识资本主义的发展趋势、如何认识资本主义的变革方式、如何认识所有制建设经验教训、如何理解社会主义的存在形态、如何认识现实社会主义曾出现的超越发展阶段的失误、如何认识社会主义”等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共产党宣言》所蕴含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

此次学习与交流,使党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并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具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与世界意义,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实践活动中。

  (撰稿: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