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以心迎新,不忘初心”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59

    2018年12月27日晚,教育学院在实验剧场隆重举办了“以心迎新,不忘初心”迎新晚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荣、院长董小平、副院长常兰、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晚会。

    晚会随着主持人的精彩亮相拉开帷幕,首先一首被誉为“中国第二国歌”的《茉莉花》将我们带入了中国水墨画般的江南小镇,诉说着独特的东方美,接下来《高原天籁》中藏族独具特色的服饰和演唱方法也使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而全场的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在第三个节目《印巴风情》上台,炫彩的舞台灯光加上姑娘们曼妙动感的舞步,引的观众连连喝彩鼓掌。接下来的小品《荆轲刺秦王》、弹唱《再见吧,喵小姐》、儿童舞蹈《大毛叫我来巡山》等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最后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带来的民族舞蹈《共筑中国梦》和心理咨询专业学生的集体诗朗诵《青春最好时》为整场晚会做了完美的收官。

    此次晚会,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爱国激情,也彰显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让我们记住今晚的喜悦,展望未来,努力奋斗,让愿望与梦想齐飞!

 

(撰稿、摄影: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