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本科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85

    2018年12月27日中午,我院在3-203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学院本科党支部代书记常兰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由教育学院王颖主持,2017级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及2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教育学院本科党支部代书记常兰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入党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创新,取得新成绩!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王颖老师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新党员代表王妍雯同志发言,在党旗下郑重承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践行自己庄严誓言,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摄影:刘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