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自律委员会进行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904

4月3日, 教育学院自律委员会在辅导员张老师的带领下对宿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在校生寝室安全,维持宿舍卫生,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 问题, 并记录上报一些迟迟不能解决的宿舍问题。老师的认真指导以及学生会新老干事认真配合, 全院全体学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我院自律委员会新老干事兵分几路, 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 总体上说, 七号楼和五号楼宿舍检查结果优于一号楼和二号楼的宿舍的检查结果。7-411,2-714,2-720这三个宿舍卫生较好,摆放整洁,空气清新。各组带头人都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 提出了不足之处应如何改进的措施。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建设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基础, 解决了较多一直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进一步注意宿舍安全等目的。 

 

(撰稿、摄影:柯晓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