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宿舍安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990

    为落实近期安全工作,2016年10月27日下午,师范学院书记张明荣、院长董小平、副院长常兰,带领学工办老师及学生会学生对师范学院学生公寓进行了宿舍卫生及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但是仍有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空气异味较重、物品摆放杂乱,私搭床帏、私拉电线和人走未断电等现象。张书记和董院长就宿舍楼的消防设施设备、宿舍内务卫生、宿舍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让同学们做到防患于未然。常院长耐心的提醒各宿舍用火用电安全条例,并叮嘱同学们共同爱护、保持宿舍卫生并叮嘱冬季宿舍禁止用电褥、热得快等违规电器,同时,对一些存在问题较多的宿舍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并对宿舍发了宿舍卫生整改告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总体来说,女生宿舍的检查结果优于男生宿舍的检查结果,学院希望通过这次宿舍卫生检查,能警醒同学们对宿舍用电用火的安全防范意识,共拥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