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5浏览次数:2297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三下乡”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14日,师范学院由副院长常兰和学生辅导员曲丽蓉在1-206会议室负责召开了一场关于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部署会议。参会的有学生会主席杨涛,以及支教小分队的13名同学。
    会上,常院长首先强调了此次支教活动的意义:一方面能为孩子们带去一份光明,一份希望,同时,也能锻炼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而且,与孩子们交流,能得到一份心灵的陶冶。其次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活动期间该遵守的纪律,明确了所有人的职责,并对活动所需物品进行了归纳整理,派专人负责看管,并再次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强调在活动期间应互帮互助,合作帮扶,发扬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们了解到“三下乡”活动的意义重大,不仅让贫困地区学生通过大学生了解到更多的信息,带去一份光明,一份希望。对参与支教的大学生来说,能够有一个充实、难忘的人生经历,使大学生能够在支教的过程中释放和强化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将爱传承,是一种心灵的陶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