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2254

 

 

 

    为推进实施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校-园”协同合作项目,发挥学院作为幼教机构教师培训基地的培训职责,2016年4月23日,师范学院为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教师开展了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的报告。本次报告由师范学院杨琳副教授主讲。
    本次报告主要针对幼儿园信息技术应用作品比赛要求以及幼儿园老师对信息技术的需求,设计安排了比较实用的信息技术能力报告内容。具体报告内容为:图形图像素材的获取和编辑、视音频素材的获取和编辑、ppt课件的制作、flash课件制作以及微课程的制作方法等。通过这次培训,帮助幼儿教师解决了幼儿园课件制作以及各种节目编排中常见的一些技术问题,提高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的信息技术能力,报告受到幼儿园教师和园方的一致好评,也为开展“校-园”教师培养、培训和服务一体化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杨琳  摄影:贾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