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2827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期,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1.各个节假日放假前期,所有的同学必须认真填写假期去向表,如有外出人员,一定注意出行安全,不乘坐无牌照及非营业运营的各种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严禁提前离校和晚回学校,假期结束后及时返校,班长做好返校情况统计,及时上报。2.学院不允许各个班级组织外出踏青等集体活动。3.平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提倡大家出行或在校过马路时走地下安全通道。特别强调的是在学校门口过马路时,务必从地下安全通道穿行。4.在校的同学,希望大家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按时做好宿舍卫生,勤倒垃圾。并且在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子,注意用电安全。创建文明宿舍,在宿舍内不大吵大闹,不向外乱扔杂物。5.不轻信他人,防止短信,网络等各类诈骗信息。保护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学院党总支对安全教育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了做好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班班主任均在第一时间召开了主题班会,按照安全教育的要求对学生进行教育。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力争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