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分团委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2164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为缅怀抗战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团员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师范学院分团委于91日组织团干团员代表开展主题团会活动。

本次团会活动主要在青年团干团员中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突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全民族抗战的历史功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意义和抗战精神,着力宣传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辟抗日根据地,奋勇前进争取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历史,在纪念活动中感悟历史、不忘历史,鼓舞和激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大学生们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摄影:王娜娜 撰稿:王娜娜)